军用暖通空调承包商启动集装箱化端到端金属3D打印平台
栏目:国 际 发布时间:2023-03-13
军用暖通空调承包商启动集装箱化端到端金属3D打印平台原创 Tiffany 广西增材制造协会 2023-03-13 11:13 发表于广西雪鸟科技一家专门为军方提供加固解决方案的暖通空调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其第一个添加剂制造(AM)平台。该系统被称为雪鸟增材移动制造技术(SAMMTech),将在华盛顿特区海空航天展(2023年4月3日至5日),由海军联盟主办。SAMMTech装

军用暖通空调承包商启动集装箱化端到端金属3D打印平台

 Tiffany 广西增材制造协会 2023-03-13 11:13 发表于广西
雪鸟科技一家专门为军方提供加固解决方案的暖通空调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其第一个添加剂制造(AM)平台。该系统被称为雪鸟增材移动制造技术(SAMMTech),将在华盛顿特区海空航天展(2023年4月3日至5日),由海军联盟主办。

图片

SAMMTech装在标准的运输集装箱中,除了金属丝定向能量沉积(DED)3D打印机外,还装有一台用于后处理的切割机。SAMMTech拥有雪鸟专利的机架技术,似乎依赖于Meltio引擎用于机器集成。这似乎适合国防部门的公司:梅尔蒂奥为第一台永久安装在美国海军舰艇上的金属打印机,菲利普斯添加剂混合。

在关于雪鸟首款AM产品的新闻稿中,该公司总裁斯科特·莫尔斯评论道,“这种3D打印方法允许使用从碳钢到钛等多种材料。此外,任何打印零件都可以使用切割机进行后处理。这种组合将使快速、高公差的临时和最终使用零件能够在世界各地现场生产。

据Snowbird介绍,SAMMTech可以处理4.5立方英尺大的零件,并使用标准的三相480伏工业电源插座。因此,与集装箱打印机一样,我们的目标是让客户能够在任何地方使用它,此外供应商还能够以现成的形式将其运送到任何地方。

我认为AM行业的国防客户即将对集装箱化、端到端打印平台发疯。(澳大利亚公司Spee3D例如,国防市场上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品牌发布了一个- XSPEE3D-(2022年10月)雪鸟是一个特别有吸引力的潜在客户,因为该公司已经在加固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长期存在于军事采购市场。此外,鉴于此打印环境的温度控制是决定印刷成功的最关键因素之一,HVAC公司比人们最初想象的更适合进入AM空间。
这是我认为最值得注意的发布角度,就其与更广泛行业的相关性而言:它提醒我们启动和扩大之间的中间阶段3D打印目前占据主导地位,与个人电脑市场类似80年代初。虽然该行业已经建立,但仍然会有更多来自邻近传统制造业的后进者加入AM游戏,这可能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