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三帝携手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研学科普活动
栏目:资 讯 发布时间:2021-05-12
南宁三帝携手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研学科普活动
 
南宁三帝携手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研学科普活动
       2021年5月12日,三帝科技旗下南宁三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宁三帝”)携手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开展3D打印技术研学科普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了解3D打印技术,开拓思维,提升科学素养。

 
 
南宁三帝高燕总经理一行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南宁三帝智造中心及展厅,为学生们介绍了SLS选区激光烧结系列设备、3DP喷墨砂型打印设备及FDM桌面全彩3D打印机Color Maker等,并详细讲解了3D打印技术在航空航天、汽车、医疗、教育、文创、雕塑等领域的应用,激发了学生对3D打印技术的浓厚兴趣与求知热情。
 

 

近些年,随着增材制造行业的不断发展,3D打印技术开始走进校园,越来越多的高校、职业院校开设了3D打印相关专业,以对接未来人才需求,为国内增材制造行业的发展积蓄力量。

三帝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增材制造装备、服务型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3D打印自主技术研发和产业化规模应用的同时,也关注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发展。为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变革,提高职业院校学生3D打印设计与制造的专业能力、操作水平和职业素养,三帝科技与高校、职业院校等机构共建多个3D打印实训室,配备自主研发的系列3D打印设备,用于教学和实践,培养学生的实操能力和技能水平。并与全国多所高校、技术学院等单位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目前已在深圳、北京、上海、瑞昌等十余个城市建有创新培训基地。通过自主研发的系列设备、技术及服务,助推从业人才整体水平的提升,为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动力。